不支持Flash

胡军成男星代言钻石第一人 备受珠宝展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49  新浪娱乐
胡军成男星代言钻石第一人备受珠宝展青睐(图)

胡军

胡军成男星代言钻石第一人备受珠宝展青睐(图)

胡军在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向以高贵、沉稳、大气的帝王之气而引领中国内地演艺圈的胡军,受某知名珠宝钻石品牌的邀请,代言了该品牌最新的系列钻石首饰。

  众所周知,为心爱的人送上钻石首饰,既是男性奋斗的目标,也是男性成功的标志。据该品牌的老板透露,此次胡军代言钻石首饰系列,也是亚洲范围首次由男明星代言珠宝钻石首饰,之所以选择胡军,一方面是因为胡军本人身上有着成功男士的沉稳大气,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胡军卓越的演技、真诚谦和的性格,都与钻石忠诚与坚贞的品质极为贴近。因而选择了胡军代言该品牌的钻饰系列,并邀请他作为代言人出席了备受关注的深圳国际珠宝展。

  另据透露,作为首位代言

钻石首饰的男明星,胡军也极受各种
奢侈品
牌的青睐,经常是各类国际奢侈品牌的争相邀请的坐上宾。(Jessi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