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小姐积极参与嫣然天使基金 李亚鹏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1: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解宏乾)往返了4000公里,走访近20个贵州贫困唇腭裂患儿家庭的“中华小姐”,昨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嫣然天使基金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四位“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代表将一封印有26枚红色手印的爱心求助信送到了李亚鹏(blog)手中。李亚鹏表示,将在上海举办慈善晚会筹集资金,而妻子王菲(听歌)也会参加。

  李亚鹏热泪盈眶

  昨日,在发布会现场,四支爱心队伍的代表分别通过视频记录,为李亚鹏以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领导讲述了他们寻找贫困唇腭裂患儿的经历,坐在台下的李亚鹏更是感动得热泪盈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希望募集更多的资金来资助这些可爱的孩子,“上次北京的慈善晚会效果很好,准备在下半年在上海再举办一次,到时会邀请各界的人士”。

  不代答“王菲的事”

  当问到妻子王菲的近况,李亚鹏并不愿意透露更多的消息,只是表示,“王菲一定会参加上海的慈善晚会,现在她们母女的状况都非常好。”对于王菲不再复出的计划,他认为,“我不太方便代为做出回答,应该让她自己决定。”

  华姐深入贵州参与善举

  自“把天使带回你的家”活动启动后,华姐团队便走访了十所高校,把五千份印有嫣然天使基金求助信息的传单分发给了返乡探亲的大学生。7月份在四川找到第一位贫困患儿强强之后,8月1日15位“中华小姐”内地赛区选手组成了4支爱心队伍起程前往贵州。通过11天的行程,华姐们探访了20户患儿家庭。共有5名患儿在华姐的帮助下找回了自己阳光般的笑容。另外,9月底还会有一名云南患儿和三名贵州患儿抵京接受治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