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日梦露私人摄影师劳伦斯-席勒独家做客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0:49  新浪娱乐
19日梦露私人摄影师劳伦斯-席勒独家做客聊天

劳伦斯-席勒(资料图片)

19日梦露私人摄影师劳伦斯-席勒独家做客聊天

劳伦斯-席勒摄影展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17时,美国摄影师劳伦斯-席勒将独家做客新浪,与网友畅聊镜头中的玛丽莲-梦露和他在中国开办的第一次摄影展。欢迎网友点此留下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嘉宾的解答。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9日17时开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嘉宾介绍

  在60年代,席勒先生的作品出现在全世界所有领先的出版社中。70年代中旬他又开始执笔写作,同时参与执导电影作品。他写的书而后排成的电影作品曾获得奥斯卡奖,七次电视艾美奖,和很多次成为《纽约时报》最畅销书及1次普利策奖。除此之外,席勒先生还获得了最负盛名的国家新闻摄影家协会颁发的奖项——格莱奖和天主教克里斯多佛奖,电影顾问奖和美国电影盛典奖。他的作品曾在林肯表演艺术中心和柏林电影节上展出。他还代表美国出席了莫斯科国际和平论坛。

  2007年9月19日将举行一个记录了美国世界上最有影响的摄影——骚动的60年代展之一,并包含了美国性感偶像玛丽莲·梦露的镜头。这次展出的作品出自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摄影家、作家和导演——劳伦斯——席勒,这是唯一一个通过历史的观点来讲述1960年美国的展览,这将是首次在华举行的此类展览,同时将为中国人展出另一个美国,

  这些展出的照片揭示了美国历史艰难时期的一面,一个及乐观开始却以混乱而结束,那是一个不安而又充满了探索的十年。玛丽莲·梦露为肯尼迪总统唱“生日快乐”歌;肯尼迪凝视着古巴装备了苏联的导弹并于次年被暗杀。卡修斯——克莱获得了重量级拳王的称号并把他的名字改成了穆罕默德·阿里。马丁·路德·金的梦想。反对战争的抗议者们在尤金——麦卡锡和波比——肯尼迪的身上看到了希望,但终因肯尼迪遇刺而破灭。这十年的时间经历了肯尼迪当选直至理查德——尼克松上台。贯穿于这混乱的十年当中,只要新闻的标题是关于又一事件发生了,就一定会有劳伦斯-席勒的名字出现。劳伦斯-席勒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