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瑶成为杂志追捧焦点 回忆起赵薇很感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1:06  新浪娱乐
童瑶成为杂志追捧焦点回忆起赵薇很感激(图)

童瑶

  新浪娱乐讯 9月刊的《时尚COSMO》明星推荐中,童瑶(blog)成为主打明星,而有趣的是,在上期明星推荐中是“小燕(blog)子”赵薇(听歌),而9月刊的封面同样是赵薇,说到赵薇,童瑶回忆起去年“嫣然基金会”上与赵薇的相遇,童瑶表示到,她是个很友善也很善良的女人,对人很热情。

  对于童瑶,在慈善晚宴上,赵薇很关切的询问起童瑶的点滴生活,并在演艺方面给童瑶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大赞童瑶是个很有发展前途的演员。对于前辈的指点,童瑶感激在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