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拍时尚大片展野性 《集结号》露英雄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2:02  新浪娱乐
王宝强拍时尚大片展野性《集结号》露英雄本色

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的贺岁战争大片《集结号》已完成全部拍摄工作。昨日,王宝强(blog),张涵予(blog)等主创人员们在《时尚芭莎》主编的盛情邀请下,为该杂志拍摄了最新一辑的时尚大片,展现出男人最原始的本色。

  《集结号》讲述了以集结号为核心,一位老兵寻找真相的故事。日前因《士兵突击》(blog)风头正火的王宝强在其中饰演“狙击手”一角。13日王宝强出现在了《时尚芭莎》的拍摄工棚内,为该杂志最新一期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同行的还有《集结号》的其他主创人员。据了解,这组大片以还原男色为背景,着力突出与〈集结号〉相同的主题——战争和寻找。当王宝强穿起一身黑衣,将野性的毛皮帽带上时,一股属于男人的风味流露无疑。摄影师要求他摆出各种表情和感觉的姿势,一组照片下来,连连夸奖王宝强有镜头感,而下了镜头的王宝强又流露出属于他的那份真诚与憨厚。

  据了解,王宝强目前正在云南赶拍《李米的猜想》,此次为《集结号》拍摄大片,也是连夜坐飞机赶回。虽然基本上一宿未能合眼,但拍摄现场的王宝强还是神采奕奕。谈到自己与周迅(听歌)的新片《李米的猜想》,王宝强露出憨厚的笑容表示,现在影片正在拍摄中,所以剧情还不能透露,但的确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自己第一次出演坏人,希望观众们可以在影片出来后,喜欢自己的新造型和新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