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峥嵘参加孤残儿童国际救援活动 呼吁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2:14  新浪娱乐
温峥嵘参加孤残儿童国际救援活动呼吁献爱心

温峥嵘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美国联合商业协会主办,北京绝对挑战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天使之缘”中国女娲文化大型公益活动已全面启动。

  受组委会的邀请,温峥嵘(blog)倾力加盟本次活动,为“同结天使之缘、共行天使之善”宣传造势。对于能够有幸参与此次活动,温峥嵘在深感荣幸的同时越发觉得重任在肩。有着浓厚家庭观念的温峥嵘,一直以来都很关注慈善事业,每当看到有关孤残儿童的报道,内心总会感觉非常沉痛和酸楚。在她看来,对孤残儿童的救助需要整个社会的关注,是所有社会人的责任。只要每个人献出一片爱心,这一部分弱势群体才能够得到基本生活的保障和必要的医疗救助。

  温峥嵘希望通过自己的呼吁,能够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和支持“红十字天使计划”的实施,向社会募集“红十字天使之缘”重症和孤残儿童救助资金和其他公益性的救助基金,真正达到“让爱心形成一种风气, 充满人间 ; 让善举化为一种时尚, 流行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