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星搞怪跳跃照”现网络 刘欢跳姿像树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4:06  中国新闻网
“名星搞怪跳跃照”现网络刘欢跳姿像树桩(图)
刘欢跳姿像树桩

  中新网9月14日电 近日一个名为“发几张名星搞怪跳跃照”的帖子火爆国内某著名论坛,其中刘欢(听歌)冯小刚、马岩松、陈鲁豫等演艺界和时尚圈的名流纷纷摆出夸张姿势,或腾空而起,或做奋力跨栏状。其中一张照片甚为“劲爆”,一身正装的地产大亨潘石屹竟然把鞋脱了,只穿着袜子在画廊里蹦蹦跳跳。

  据发帖者透露,这些照片是众名流为凤凰网组织的一次为白内障患者的募捐活动所拍。该活动的摄影师将持续拍摄“飞跃”主题的照片,希望集齐100人时举办公展,所得收益捐助给白内障治疗机构。活动还会组织慈善酒会和时尚品义卖,此外凤凰网更开放论坛、博客等互动渠道,广泛征集网友飞跃照。然而记者发现,该贴众众网友的回复并不“厚道”。除了有网友质疑众人是在做秀,还有人评论刘欢跳起来“像个树桩”。

  记者随后联系凤凰网活动组织者,对于有部分照片遭到“嘲笑”一事,该组织者表示网络转载他无法干涉,但希望网友保持宽容心态。与其嘲笑他人姿势不美,不如上传自己的飞跃照片或参与网上拍卖,亲自为慈善活动出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