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日将视频直播07亚洲小姐中国内地赛区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6:46  新浪娱乐
16日将视频直播07亚洲小姐中国内地赛区总决赛

2007亚洲小姐竞选全国网络赛区三甲合影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晚19:40,山东电视卫星频道、山东电视综艺频道将并机向全球直播2007亚洲小姐总决赛。新浪娱乐届时将全程网络视频直播此次盛大赛事。请感兴趣的网友准时关注。

  由香港亚洲电视1985年创办的亚洲小姐竞选活动已有十八届历史 ,该赛事旨在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选拔电视演艺人才,至今已经成功打造了利智、杨恭如(blog)、宫雪花、翁虹(blog)、叶玉卿、万绮雯、吴绮莉 、韩君婷、郭金(blog)、陈炜等众多影视明星,成为继世界小姐、环球小姐、国际小姐之后第四大综合性、权威性、国际化的选美赛事。

  亚洲小姐竞选本着亚洲电视不断求变、锐意求新的精神,屡创选美史上先河:1995年,首创不受年龄限制的参选条件,成为全城佳话 ,亦诞生了杨恭如这位亚姐冠军;2004年,首次接受香港以外任何亚洲地区的女士参加,不论泰国、韩国、日本、新加坡、黎巴嫩、 哈萨克、乌兹别克等亚洲地区佳丽均可参加,获得空前成功,亦令选美活动进入一个新的纪元。同年亦设立中国内地赛区,于杭州举 行中国赛区

总决赛,影响深远。

  2007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内地赛区共分为华北、华中、江苏、华东、华南和网络六大分赛区,每个分赛区决出3名选手进入中国内地总 决赛,总决赛在中国山东济南举行,胜出之8位佳丽将直接晋级为2007年中国内地赛区亚洲小姐,参加“2007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 。

  通过内地各城市与网络赛区的层层选拔,2007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内地赛区分赛区的所有赛事全部结束。目前,胜出的24位佳丽汇聚济 南,正接受密集训练、拍摄外景,备战将于2007年9月16日在济南举行的中国内地赛区总决赛,她们将通过水手秀、泳装秀、晚装秀 、才艺展示及才智问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经专业评委评选,评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其中8位参赛佳丽将从24位佳丽中脱颖 而出,并前往杭州参加“2007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