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好:自由“万人迷” 不打算再签演艺长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9: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好:自由“万人迷”不打算再签演艺长约(图)

陈好

  本报讯 “万人迷”陈好(听歌,blog)前日亮相广州,为其代言的产品做宣传,并谈起了她在今年年底之前的影视、音乐工作计划。

  享受自由,不打算再签演艺长约

  陈好离开橙天娱乐后,在影视方面少有新作,但在广告代言方面却接到手软。前日在采访现场,陈好称,许多商家都认为她有聚财相,所以邀请她来代言产品,但她对代言产品的质量和声誉十分谨慎,“只要是能吃能喝的,我都会尝一尝,不能尝的,也会要求商家提供有效的质量合格证书”。

  目前,陈好没有加盟演艺公司,只在单部作品上与一些公司合作,她表示,自己很喜欢现在这种状态,不打算再跟任何演艺公司签长年合约。但她也不会像范冰冰(听歌,blog)那样自己开公司做老板,她“只想做一个单纯的演员,把戏演好”。

  捐善款80万元,受邀任客座教授

  谈及自己今年的工作计划,陈好说她将与从前一样,影视歌三路并进,并于年底前推出新单曲。目前在音乐方面,陈好一直在找歌、和音乐人见面,为第二张专辑做准备。

  另外在电视剧方面,陈好将投入《纸醉金迷》的拍摄,其角色的命运错综复杂。《纸醉金迷》根据张恨水小说改编、高希希执导,近期将在北京开机。由于自己是第一个加盟《纸醉金迷》的主角,陈好表示,她还不知道其他演员的情况,也不知道跟自己演对手戏的是谁。

  前日在现场,陈好还捐出了自己代言费中的80万元作为善款,其中20万元用于建设一所希望小学,另外60万元捐给广州某职校,作为贫困学生的助学金,她还获聘担任该校艺术专业的客座教授。记者 王振国/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