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空降东方明珠 带给香港多多好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0:18  新浪娱乐
章子怡空降东方明珠带给香港多多好处(附图)

章子怡为《名利场》拍摄的一组图片

  新浪娱乐讯 章子怡以优才身份空降东方之珠,必为这颗明珠带来不少好处!

  吸引外资来港

  章子怡与华纳电影高层男友Vivi Nevo打得火热,男友对她非常疼爱。两口子如此恩爱,女友如今来港发展,说不定Vivi Nevo亦斥资在港开拍电影,方便二人朝夕相对!

  增加库房收入

  身为香港人当然难逃“税网”,子怡身为国际巨星,片酬自然是天文数字,相信税款亦然,直接增加库房收入,间接造福香港基层!

  宣传清洁香港

  章子怡于2001年拍《火拼时速2》时与成龙(听歌,blog)合作,细心喂葡萄,还帮忙接葡萄核,时刻保持清洁。子怡做了香港人后,还可担任“清洁大使”!

  带旺传媒事业

  子怡除星途顺利,桃花运亦走势凌厉,先后吸引张艺谋、成龙及霍启山等垂青。为追访国际巨星的感情生活,记者当然要贴身追踪,亦带旺本地传媒事业!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