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乱情迷》大冒险 林申:更喜欢生活中的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3:32  新浪娱乐
《意乱情迷》大冒险林申:更喜欢生活中的旅行

林申

  新浪娱乐讯 最近正在全国热映的电影《意乱情迷》,让从《荣归》《麻辣婆媳》《你在微笑我却哭了》《天地真情》等电视剧开始熟悉林申(blog)的观众,对这位人气急升的80后新锐男星又有了新的认识。这个演出了一系列“80后角色”的小伙子,正在用他的热情和激情感染着观众。

  生活中的林申也同样是个热爱生活的大男孩。

  和许多80后的年轻人一样,林申是个喜欢冒险又敢于挑战的人。他喜欢一切带有刺激性的运动,尤其是单板。“你的每一根神经都会喜欢它,单板会让你忘掉其他事情,就如陷入沉思一样,把其他事情都清除在外,你就活在此时此地。”林申这样描述着他的最爱。

  拍戏让林申有更多的机会到世界很多的地方去看看。每去一个地方,林申会抽空去欣赏那个地方的著名建筑和景点,接触那里的人。在这个过程里不断地注入更多的激情与活力。林申知道,这些记忆总有一天会作用到他所塑造的角色身上。(文:天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