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出道一年工作满满 坦言自己已经成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3:51  新浪娱乐
景甜出道一年工作满满坦言自己已经成熟(附图)

景甜

  新浪娱乐讯 景甜(blog)出道已经一年多了,这一年对景甜来说是非比寻常的。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景甜推出了三首单曲《你是谁》《巧遇安徒生》和《不懂爱》。同时,又主演了一部电影《狂蟒惊魂》。今年五月份的时候又成为了继许慧欣(听歌,blog)蜜雪薇琪(听歌)之后,新一季美国西北樱桃的代言人。这样的成绩对一个新人绝对可以说是收获满满。

  这样的工作密度,使景甜没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呆在学校,但这并没有影响她的成绩。在今年的高考中,景甜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演系本科。在近日,景甜参加了北影的开学典礼,这使她兴奋异常。因为这就代表着她将再次回到学校,继续自己的校园生活。景甜在自己的博客中也表示,这一年的历练,让她觉得自己长大了、成熟了许多。因为在工作中难免会有一些磕磕碰碰、不顺利的时候。自己也曾经心浮气躁过。但人跌倒一次就会更成熟一些。在这些磕磕绊绊中,景甜也懂得了,“其实每个人都会遇到挫折、烦恼,没有人能逃脱命运的掌控,只不过我们应该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做人罢了。一个人最大的成功不是去超越任何一个人,而是超越自我本身。重要的是超越每一个昨天的自己,这样才能有腾飞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