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出席扫除文盲慈善活动 陈坤现场展示书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4: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blog))昨天,杨澜(blog)陈坤(听歌)黄磊夫妇以及秦海璐(听歌,blog)等人出席了“书写的力量”扫除文盲慈善活动的开幕仪式,为了配合活动的主题,陈坤还拿起笔在现场秀了一把他的硬笔书法。

  共有冯小刚陆川(blog)杨丽萍等24位各界名人参与了这次慈善活动,其目的是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南美洲、亚洲、非洲推行教育及扫除文盲。昨天来到开幕仪式现场的几位嘉宾纷纷讲述了自己和“书写”的渊源。“我现在用电脑用得都不怎么会写字了。”黄磊的回答引起了一片笑声,而秦海璐的答案则正好相反,“我还是会用笔记日记,这是很多年的习惯了。”陈坤的表示自己第一个学会写的字是“陈”,“小时候学过一阵毛笔字,也练过‘庞中华’。”于是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陈坤现场秀了一把小时候练习硬笔书法的成果,隽永的笔迹获得了一阵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