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荟客串评委出席“水乡丽人”北京赛区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2:12  新浪娱乐
白荟客串评委出席“水乡丽人”北京赛区海选

白荟

  新浪娱乐讯 第六届中国同里“水乡丽人”评选北京赛区的海选活动于9月15日与16日两天在农展馆进行,人艺的青年演员白荟16日出席海选活动与季中平、董路以及吴翊凤共同担任评委。

  “水乡丽人”评选的参赛选手通过各种各样的才艺表现展示自己的风采,白荟谦虚地表示这样的活动对自己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历。“因为学的就是舞台表演,所以在点评选手的同时也是自己一个再学习的过程,应该是对我有很大的帮助。”白荟本着学习的态度参与到比赛的环节当中,看来这位评委可是相当敬业。

  据悉,白荟的新剧《高地》很快即将开机,据了解,白荟在《高地》中将会有相当大的年龄跨度,她在剧中将会从20岁的小姑娘演到50几岁的老太太,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