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101举行中秋特别活动 当家花旦麦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2: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的中秋,让我们来一场与众不同的约会吧!全城最具活力音乐电台动感101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联合BreadTalk温情出击,让你尝遍各色美味月饼,并特别准备印有动感101LOGO花纹的限量版爱心月饼,让你把爱带回家。

  9月14日下午两点,BreadTalk“月”会动感101中秋特别活动在美罗城拉开帷幕。动感101当家花旦麦子协同搭档丁丁作为活动主持亮相现场,动感人气DJ隋蕾、何远、小白、罗毅、李柯、东东齐齐到场,以“月“会友为观众送上中秋祝福。众多101忠实听众闻讯特地赶来,为了和自己喜爱的主持人共庆中秋。

  为了本次中秋DJ见面会,动感101与BreadTalk专为观众设计了多个与“月”有关的游戏。“对月入座”别出心裁让观众吃

月饼猜馅儿对应动感DJ,“我月我秀”则让对烹饪有兴趣的朋友现场设计一款动感月饼,由BreadTalk专业面点师评出最具创意奖,获赠BreadTalk本年度最美味的创新月饼。

  其中“爱心有月”让全场观众集体感受了一次合家团圆的温馨体验。参与游戏的观众即兴在画板上创作代表自己家人的卡通型心,特别嘉宾袁成杰不仅热情献唱,更充当临时评委温情点评。为了通过这个小小的互动环节让大家牢记今年中秋的这场“约会”,BreadTalk还特别在此前为动感101精心设计了一款爱心月饼,把代表动感101的闪电LOGO花纹印于其上,倡导年轻人亲自购买或制作月饼送给父母,借此传达儿女的一份浓浓情谊,打造金秋的时尚爱心之旅。而这款爱心月饼则作为当天的最珍贵礼品赠送给在游戏中获胜的观众。

  每逢中秋,动感101邀听友同庆佳节的DJ见面会已是被广大沪上年轻朋友熟知并喜爱的招牌活动。每年不同的新意吸引到越来越多的朋友在动感101的带领下,更加关注传统佳节、珍惜与家人团聚的珍贵时光。而这场从“月”出发的爱心之旅将会贯穿整个秋季,之后动感101还会带你走过多少爱心旅程,又有哪些明星将会加入这个行列,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一为您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