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慈善夜350位明星企业家到场筹款75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昨天记者获悉,第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754万元的善款最高纪录中落下帷幕。350位明星、企业家到场。当天,向2007年度《时尚芭莎》10大中国慈善明星章子怡杨澜(blog)周迅(听歌)赵薇(听歌)李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陈坤(听歌)黄晓明(听歌)吴若甫李亚鹏(blog)等人现场颁发大奖,对勇于做慈善的明星们给予表彰。

  本次晚宴保利博纳老总于东以228万巨款拍得由中国著名艺术家曾浩先生特为慈善晚宴创作的珍贵巨幅油画作品《2007/8/28》,一举成为当晚标王而章子怡也不示弱以55万元拍得卡地亚白金腕表拿下标后称号(最终整场晚宴募到资金7538888元)创下历届“BAZAAR明星慈善夜”之最,所得善款当场全部捐赠给中华慈善总会的“慈爱孤儿工程”项目”一圆孤儿们的学海之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