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录制中秋晚会 紫色系造型再掀时尚风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6:45  新浪娱乐
陈好录制中秋晚会紫色系造型再掀时尚风潮(图)

陈好紫色系小礼服

陈好录制中秋晚会紫色系造型再掀时尚风潮(图)

陈好紫色造型时尚

  新浪娱乐讯 昨日,北京电视台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晚会提前在北京进行录制。陈好(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苏有朋(听歌,blog)何润东(听歌,blog)曾宝仪(听歌,blog)等大陆及港、澳、台明星纷纷出席,并拿出自己的看家曲目,力求在中秋节这个合家团圆的日子里为电视机前的观众献上自己美好的祝福。

  近日忙于广告拍摄的陈好,虽然档期排得满满,但一个多月前接受邀请的她,还是抽出档期飞回北京参加节目的录制。有着很高社会责任感的陈好,日前刚刚捐赠了自己代言费中的 80万帮助广东贫困学子,受到广泛关注及社会多方的赞誉。此次来参与中秋晚会的录制,陈好亦是本着借自己歌声传递美好祝愿,让更多电视机前的观众能够感受到歌中传递的美好、幸福。也希望不能回家团圆的人能在中秋节多多关心自己的家人。

  此次录制节目,陈好丝毫不例外的精心打扮了一番。从香港购回的小礼服完美的显现出陈好的阿娜身段,紫色则衬托陈好高贵的气质,马尾梳妆显得娇俏可人,而眼尾处紫色眼影的点睛之笔正是出自陈好本人的灵感。近期陈好越来越多的在造型上加入自己的意见,且均收到夸奖和赞誉。也见证陈好作为时尚领军人物的实力和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