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等参与香烛计划 义卖蜡烛资助失学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0:19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于雪)9月15日,正在外地拍戏的林心如(听歌,blog)苏有朋(听歌,blog)专程飞回北京参加了“世贸天阶迎奥运文化广场启动仪式”,当晚到场嘉宾有冯小刚张纪中(blog)葛优范冰冰(听歌,blog)孙楠(听歌)羽泉(听歌,blog)黄晓明(听歌)张靓颖(听歌,blog)等,令当晚的启动仪式阵容超强星光熠熠。

  在晚会启动仪式结束之后,林心如、苏有朋又应邀参加了某时尚杂志社发起的“香烛计划”。林心如和苏有朋自己设计爱心图案,这两个图案即将特别订制成爱心蜡烛,然后将一款带有他们签名的爱心蜡烛放到网上拍卖,其余的爱心蜡烛以固定价格在网上义卖,所得善款最终将全部捐助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春蕾计划”,这个计划的受益者将会是贫困地区的失学女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