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人调查第二期平面问卷排名公布 成龙称霸艺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4:14  天下英才周刊

  “以责任创建和谐社会”为主题,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在娱乐圈刮起了一阵不小的风暴。此次调查是国内首次发起的包括港台艺人在内的明星公众形象的满意度调查活动。调查对象针对各个年龄层、不同职业的社会各阶层的普通民众,力求做到调查的公正性。据了解,前期公布的几次阶段性满意度排名,引起各方密切关注和热烈讨论。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平面问卷统计的2期排名现已出炉。

    附: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第2期平面问卷排名

  与一周前公布的一期平面问卷公众形象满意度排名相对比,此次排名仍然略有变化。四大天王的人气不减当年,排名仍旧十分靠前。只是“艺林形象盟主”的宝座,刘德华(听歌)暂时让贤成龙(听歌,blog)大哥。成龙作为香港演艺圈的大哥,热心公益事业不遗余力,他的每一次身体力行的公益活动都会带来很大的社会价值和社会影响。在他的号召下,很多演艺名人都开始积极参与慈善活动,为弱势群体奔走相告,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这位受人尊敬的国际巨星,举手投足皆大气凛然,由他做“盟主”,相信也是众望所归。

  相对于成龙大哥的端坐冠军宝座,李宇春(听歌,blog)的垫底板凳也是坐得很稳。据悉,自上期平面排名公布以来,李宇春倒数第一的公众形象满意度成绩就成了圈内圈外热门话题,网上几天来就增加了几万条留言与评论。各大媒体相继报道,各大网站开辟专题讨论,玉米们更是群情激昂,为偶像力排众议,到处打抱不平,甚至出现了李宇春提高公众形象满意度办法的征集。尽管关注度很高,可并没为李宇春的满意度支持率短期上升帮上忙。据记者从调查公司联信天下了解到,李宇春的平面问卷反馈量仍旧少的可怜,统计结果自然还是倒数第一、“当仁不让”。

  另外,此次排名榜单上,歌坛老将王菲以及内地第一国际女星巩俐的满意度支持率明显上升。王菲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其空灵的天籁之音、我行我素的低调的“张扬”征服了广大歌迷的心,即使如今佳人找到归属,淡出歌坛专心在家相夫教子,也仍旧不曾被人遗忘。每个“小动作”都能吸引大众眼球,“嫣然天使基金会”的承办更是为王菲赚来不小的支持率。而巩俐作为内地第一个走进国际视线的女明星,其影响力不可小视,虽然近年来影视作品渐少,但是与国际大导演合作,担任威尼斯电影节评委,各大颁奖典礼的红毯上依然不缺伊人魅影。因而两位歌坛影坛的常青女将后劲十足。此外,来自戏剧界的实力派代表韩再芬也首次进入前十强,格外引人关注。

  据了解,此次调查活动的最终排名将综合三方面数据,网络问卷占30%,平面问卷占50%,专业评审团问卷占20%。届时举办颁奖典礼,将评选出形象好及差的艺人,给演艺界树立道德楷模。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调查活动,将同演艺界的广大艺人一起肩负起促进中国文艺事业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使文艺真正成为传播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给人以真善美的启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