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清纯才女景甜考入北影 开学典礼难掩喜悦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9:58  新浪娱乐
清纯才女景甜考入北影开学典礼难掩喜悦之情

景甜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大学新生开学的日子到了。无数怀揣梦想的年轻人走进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这其中也包括清纯才女景甜(blog)。而景甜的“梦开始的地方”便是中国电影艺术家的摇篮——北京电影学院(blog)

  景甜参加了今年的高考,并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在一段时间兴奋的准备之后。近日,景甜终于来到了北影的校园,参加了开学典礼,正式成为一名北影的学生。刚刚来到北影校园的景甜,便被这里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和轻松的学习环境深深的吸引。几天来,景甜一直忙着熟悉校园,熟悉老师同学。难掩心中的喜悦之情。景甜在电影《狂蟒惊魂》中的表现得到了一起合作的影坛前辈的赞许,称其有灵性。景甜在开心之余也不忘提醒自己,只靠天赋是不够的,后天的努力更加重要。这次考入北影,景甜下定决心,一定要珍惜这四年的美好时光。认真学习,汲取更多的知识,获得更多的经验。为自己未来的演艺之路打好坚实的基础。新的学期开始了,一切都显得那么朝气蓬勃,景甜也将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