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景甜北影从“新”开始 歌唱演戏排话剧一手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0:00  新浪娱乐
景甜北影从“新”开始歌唱演戏排话剧一手抓

景甜

  新浪娱乐讯 因为眼睛做手术而有一段时间没有露面的景甜(blog),近日终于回到了我们的视线中。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开学典礼上,我们又看到了神采奕奕、青春甜美的景甜。看来她的眼睛恢复的不错,目光中依然透漏着清澈透明、美丽依旧。

  这几天景甜一直忙着熟悉即将相处四年的老师同学。感受着校园里和谐、融洽的学习气氛。由于最近一年以来,景甜一直忙着工作,没有多少时间是呆在学校的。现在新的学期开始了,再次回到校园的景甜非常开心。同时又来到了新的环境,认识新的同学。这一切都让景甜欣喜若狂。开学典礼上景甜非常兴奋,听领导、老师们讲话。听过老师们的教诲,景甜受益匪浅。她觉得只有把自己的心沉到最深出,把一切不该想的通通埋藏起来,才能学好。从老师那里景甜学到了,要想学好表演,要先学做人。??演员的职业就是研究人,理解人,刻画人,学不好做人,当然也就演不好人。表演这一门课很深奥,同时也非常耐人琢磨,她一定会充分利用这四年的时间认真的让自己不断进步,不断突破自我。

  来到新的校园,又认识了新的老师、同学,新的生活即将开始。景甜期待自己的大学时光能够更加丰富多彩,收获更多的知识与经验。为自己的将来打好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