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雨欣杨小乐投缘爆料节目组畅聊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58  新浪娱乐
谢雨欣杨小乐投缘爆料节目组畅聊娱乐圈(图)

杨小乐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已然告别玉女歌手的谢雨欣(听歌,blog)大有成为新话题女王之势,谢雨欣做客杨小乐(blog)的节目《游乐园》,面对包养、女儿等话题,她毫不回避,甚至不时自己踢爆一些猛料,她还透露说要出本书,把自己被外界传言的“包养”事件说清楚。

  节目中,杨小乐称自己是一口气通读谢雨欣的博客文章(听歌),甚是投缘。而谢雨欣也在节目中首次爆料,自己的女儿已经接受自己新的感情生活,母女二人相处犹如母女一般。

  而杨小乐和谢雨欣都是学佛之人,二人颇感投缘,并都对与火风大哥甚是敬佩。杨小乐作为近年来主持界的当红小生,跟谢雨欣合作多次,这次的深度访谈却是第一次,节目直播时长为45分钟,1个小时过去后,二人仍聊得意犹未尽。杨小乐在节目中多次邀请谢雨欣清唱自己的新歌,而现场很多观众也针对新歌提了很多问题。

  有人发现谢雨欣在其博客中写出了“2008快点来吧,我就要嫁给你了”的内容,并说要把她的新歌《情歌0808》当作自己明年嫁人的嫁妆等等。谢雨欣并没回避,她说:“就像我在博客里说的那样,现在真是有在明年嫁人的冲动。”当被问及谁是新郎官时,谢雨欣笑着说:“就是在《名声大震》(blog)里给我打电话的那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