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因裸露镜头太过 辞演电视剧《风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4:39  新闻晚报

  彭骥报道 日前,电视剧《风月》在上海热拍。戏到中途,记者获悉,饰演剧中女一号“甄妤”的主演胡可(blog)觉得在剧中的裸露尺度过大,要求辞演。其经纪人李建还表示要起诉剧组。目前,剧组方正在商量对策,而《风月》拍摄工作已陷入停滞状态。

  据介绍,女一号“甄妤”在电视剧《风月》中,分量很重。制作方负责人顾耀东曾向媒体公布,胡可在剧中还会有很大尺度的裸露戏分。这段镜头表现的是苏城大家族奢侈生活的沐浴场景。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胡可在这场沐浴戏中,要在一男性仆人的伺候下在盆中沐浴,而且制片方要求胡可的裸露尺度甚大。然而,没想到的是,就在开拍阶段,胡可却表示不愿意拍了。

  胡可经纪人李建表示,此前胡可的确承诺过愿意为《风月》有所牺牲,胡可本人在接到剧本时,就已经知道剧中有裸露的戏分,可现在裸露尺度实在过大,如果制作方坚持要让胡可做出超过经纪公司以及她本人承受范围以外的牺牲,胡可将罢演电视剧《风月》:“出道以来,胡可带给观众的一直都是乖乖逗趣的主持人形象,如果这次为电视剧《风月》如此牺牲,会对她的形象有损。我们绝对不会接受。”他还表示,如果剧组坚持原来的协议,将不排除起诉剧组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