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亚姐内地总决赛落幕 湖北伢包揽冠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47  武汉晨报
2007亚姐内地总决赛落幕湖北伢包揽冠亚军(图)

三甲

  前晚,“2007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内地赛区总决赛”在山东广播电视总台进行,24位佳丽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曾当选过晨报足球宝贝的武汉姑娘吴芳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来自网络赛区的湖北女孩孙辰获亚军,来自成都赛区的何钰婷荣获季军。田晓蕾等8位佳丽顺利晋级2007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

  今年亚洲小姐的主题是“同一个天空?不一样的美丽”,参加当晚比赛的24位选手来自华东、华南、江苏、成都、北京、湖北、网络七大赛区,之前她们都是各个赛区的佼佼者。虽然她们地域不同,性格各异,但在舞台上所表现出来的热情都是一样的饱满。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八个单项奖一一颁出,24位佳丽共同演唱歌曲《心愿》之后,八位晋级亚姐总决赛的佳丽全部产生;伴随着24个心愿的一一送出,比赛的冠亚季军也依次揭晓。 (综合)

  链接:由香港亚视1985年创办的亚姐竞选已成功举办18届,旨在亚洲各国和地区选拔电视演艺人才,利智、杨恭如、翁虹等均是亚姐出身。

  前晚,2007亚洲小姐中国内地

总决赛在山东济南落幕,湖北姑娘吴芳、孙辰包揽了三甲中的冠亚军,这在历年选美史上还是头一回。

  赛后,记者分别连线两个湖北姑娘,第一次“人生初体验”便取得骄人成绩,不管是无心插柳还是有心栽花,未来在她俩眼中已是无限美好。 (记者 陈馨)

  吴芳:“小迷糊”无心插柳

  采访时吴芳、孙辰正在开会,因为明天她们就要去香港了,一堆杂事要处理。10分钟后吴芳偷偷溜出来接电话,声音细细的,小心翼翼得就像逃课的学生,生怕被“老师”发现。

  之前,湖北赛区总执行陈路告诉记者,发现吴芳是看中了她在《大武汉》上拍摄的一组靓照,吴芳却迷糊糊地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就来了,第一次参赛就走到现在,挺搞笑的。”

  19岁的吴芳对自己的评价,“每方面都不冒尖,也没什么舞台经验。”可就是这么个“小迷糊”一路过关斩将,评委王艳表示,“相中的就是她一张上镜的脸和青涩表现。”除了冠军头衔,还慷慨地颁给她最完美体态和最佳肌肤两大单项奖。

  作为湖北省广播电视学校播音主持专业的大一学生,吴芳对未来并没有太多设计,是否会与亚视签约?她说,“我现在就想继续读书、阅历太少了,我要一切从零开始。”随即小丫头又笑着补充,“签不签约,那得问一下我的爸爸妈妈,我概念很模糊。”

  孙辰:机会垂青知性美女

  如果说吴芳是传统意义上的东方美女,孙辰的长相则比较欧化。在华师传媒学院主修播音主持,即将走向社会的她口齿伶俐,滔滔不绝。

  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今年7月,孙辰的机会来了。网上看到亚姐开赛,孙辰果断地递交了报名表,“正好放暑假,就想做件有意义的事。”很快网络人气飙升,孙辰顺利夺得网络赛区季军和最佳上镜小姐奖。

  和吴芳“好玩”心态不同,孙辰把参赛当作寻找机会的途径,毕竟做演员、歌手或是主持人是她从小的梦,“最开始没想能走这么远。”孙辰将成功归功于平和的心态与持久的努力,“如果被淘汰,我也不会灰心,一个自信的人,再加上努力,一定会有晋级机会。”如果能做亚视主持,你希望能主持什么样的节目?孙辰答,“访谈类节目,或是当个新闻主播,我不太擅长综艺娱乐节目。”

  末了,我让孙辰用两个字总结自己,没想电话两头,我俩不约而同地冒出两个字:知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