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耿乐筹备艺术展露马脚 同窗聚首诠释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9:46  新浪娱乐
耿乐筹备艺术展露马脚同窗聚首诠释生活(图)

耿乐

耿乐筹备艺术展露马脚同窗聚首诠释生活(图)

艺术展海报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是个艺术与商业取得微妙平衡的地方,不过目前是越来越注重考虑商业因素了,纯艺术的思想与作品似乎都不太容易迎合市场。就连经过中央美术学院从附中到大学8年的学习训练的耿乐也一直过着学无致用的“职业演艺生涯”。生活中的耿乐像个演员的异类——低调拍戏,低调曝光,有空就呆在家中画室里写写画画。除了少数曾发布在网络上的素描作品能显示出他扎实的功底外,耿乐对于自己的艺术作品完全是严防死守。

  近日,得到消息,位于北京东四十条南新仓的新北京画廊将从9月22日起展出当代艺术展《出口/入口》,艺术家名单上赫然印着“耿乐”。核实下,果然是昔日美院同学多年积累后的一次联袂演出。

  联系到耿乐时,他沉吟一刻后证实了目前除了在准备即将开拍的戏外也正同时筹备这次艺术展。耿乐透露此次展览的艺术形式很多,他的参展作品是“影像装置”。“毕业不少年了,各做各的事儿,其实不约而同大家还都维护着那么一份儿对艺术的理想。现在,对的时间地点人物都备齐了,就做这个展览,没别的意思。”耿乐直言以告。

  电视剧《红日》不日也即将开机,分身乏术的耿乐坦言到时还是要一切以工作为先。“目前筹备期,老同学们们难得聚在一起工作,累也开心。这次的作品,也没离开表演,因为我是一个学画画的演员。双重身份,双重视觉。大家不是都说:人生就是戏吗?在我眼里的真实和虚幻不仅仅是表象的,更是可以用心去体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