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娜杰恋再添新证据 张杰谢娜太湖共结同心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8:03  信息时报
娜杰恋再添新证据张杰谢娜太湖共结同心锁(图)

网站提供的太湖月老庙里刻有张杰谢娜名字同心锁的照片

娜杰恋再添新证据张杰谢娜太湖共结同心锁(图)

谢娜不满评委竟当场翻白眼还怒气冲冲地下台

  张杰谢娜在“快男”举行时传出绯闻,虽然双方一再否认,但公开场合,两人的惺惺相惜却一再上演。这次,张杰出声帮因“白眼事件”而受非议的谢娜求情。与此同时,谢娜和张杰在太湖共结同心锁的现场照亮相,这会是“娜杰恋”新证据么?

  与上腾娱乐的官司尚未完结,绯闻女友谢娜又因“白眼事件”备受非议,前晚在沈阳参加美年达K1锦标赛颁奖晚会的张杰,甫一出现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认为谢娜是压力太大

  谢娜上周末在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节目时,不满评委裁决翻白眼的举动,引起外界关注。身为谢娜绯闻男友,张杰当天似乎早料到记者会发问,沉着回应道:“希望大家给娜娜多一些的理解吧,她平时并不是一个坏脾气的女孩子,只是有些大大咧咧的性格。”他表示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相信原因就像谢娜说的那样,“娜娜最近这段时间的压力太大了,而且要参加这么多的活动,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特别的累,她那样的表现并没有任何的恶意,可能是不自觉的释放吧。”说到这里,张杰再三表示,希望大家都不要去责怪谢娜,而是多些理解,“《舞动奇迹》确实太累人了,你们看我吧,都瘦了一大圈了,大家都在付出,自然想得到回报,不过,我反正很享受这个过程,没有‘快男’比赛那么紧张。”

  一度苦苦寻觅许智伟

  前晚,张杰还重遇“我型我秀”的创办人,一手挖掘他的前环球唱片亚太区主席许智伟。见到这位“前”老板,张杰表示没有一点尴尬,相反从离开上海的一刻起,就希望早日再和许智伟见面。可惜许智伟只给自己留了一个香港的电话号码,令他寻人无门。后来从朋友的口中得知,原来许智伟也在寻找着自己,心中的愿望变得更加强烈。“和他讲话特别亲切,他一直很关注我,是他让我开始了音乐梦想,他也特别支持我,曾经和我说过,‘张杰,不管我在什么样的工作位置,只要你需要,我都会帮助你。’这句话我一直记到现在,我希望今后能和他有更多的合作。”在活动现场,张杰还把所唱的第二首英文歌曲《The Reason》献给许智伟。据知情人透露,这首歌曾经是许智伟和张杰在KTV中合唱的经典曲目。

  谈到和张杰的重逢,许智伟也非常高兴,他首先感激张杰在台上为他献唱的歌曲,因为那首英文歌曲许智伟很喜欢。许智伟表示,张杰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歌手。“他很真诚,热爱音乐,也聪明,第一年宣布他是冠军的时候,我也感觉特别激动。现在看到他越来越好很高兴,我不会觉得再和他见面有什么尴尬,相反,我希望和每个合作过的朋友都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因为这个世界很小,但人与人之间的情谊却真的很大。”

  另外,张杰当天还首度谈到与旧东家上腾娱乐的官司问题。他表示目前官司已经交给律师全权处理,如今的他已经不像“快男”比赛时那般郁郁寡欢,反而特别放松,“快男”12位兄弟见到他说“好象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时报记者 叶毅

  “娜杰”同心锁挂在太湖边

  近日,有人在太湖仙岛月老祠庙烧香的时候,发现了一把刻有“张杰、谢娜”字样的金色同心锁,这个锁是情侣们诚心挂上去的,是一份佐证感情的宣言。

  据悉,张杰和谢娜的同心锁是委托某网站远程代挂的,订购人名为黄亮,而张杰的经纪人也叫黄亮。此外,两位黄亮的手机前7位数也一模一样。

  据接收定单的黄小姐表示,根据订购人提供的地址来看,这确是谢娜和张杰托人下的单:“8月31号下的。因为黄先生必须填一些个人资料,订锁人也需要填个人资料,我们通过黄先生填的公司地址确认的。”据悉,下订单者出了799元,是该项目的最高价格。下了单后,网站负责人就把客户要求通知给当地挂锁人员,由那边负责人刻锁挂锁,然后全程用DV拍下视频交回给客户留做纪念。

  黄小姐表示根据下单者提供的文字看,张杰与谢娜可能已订婚:“通常客人都有一些特别要求,比如写一段话、录一段音,让我们揉进视频里。这样就可以一边欣赏视频一边看爱的文字。订单者提供了两人关于誓言的东西。”但对文字详情,黄小姐以客户保密为理由,未作透露,只说与订婚誓言有关。

  截至记者发稿,张杰经纪人黄亮的手机一直打不通,而谢娜的经纪人田甜就表示不回应这件事,一再重复,“这件事特别无稽”。时报记者 马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