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蕾首次回应“拒录”事件 承认和高榕有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48  上海青年报

  陆毅和鲍蕾夫妇近来被“耍大牌”新闻缠绕不休,事情源于两人一周前参加央视《流金岁月》的“同学聚首”节目录制时,因为“有过节”的同班同学高榕的出现而愤然离去,惹哭了罗海琼,让其他到场的同学、老师和节目组都倍感尴尬。昨天,事件女主角鲍蕾现身沪上,首次面对媒体做出回应,并破天荒地承认可能与高榕之间的确有误会。林艳雯

  拒录:不想再炒作

  陆毅、鲍蕾、罗海琼、高榕等都是上戏99届表演系同班同学,受邀参加了央视《流金岁月》的节目录制。然而,当陆毅与鲍蕾到达现场后,却发现原先说好不同台的同学高榕竟然也在现场,在与节目组沟通未果后便双双离去。昨天在沪现身的鲍蕾称自己早料到会被追问:“谁都不愿意发生那样的事,我们两个离开的时候比谁都更难过、更遗憾。”鲍蕾透露,她和陆毅都很诚心想参加当天的节目,陆毅还特地从银川赶去,他的很多影迷也都远道而来。

  “但我们之前和节目组打过招呼,不要和高榕见面,没想到还是见到她了,节目组也觉得很突然。”鲍蕾坦言,当时班长等都劝他们,但夫妻俩还是决定离开,因此被指责“太小气”,鲍蕾的解释是:“陆毅是个特别低调的人,不想在节目上再提此事。”

  解释:可能彼此有误会

  据了解,陆毅、鲍蕾夫妇与同班同学高榕之间的矛盾缘于今年高榕准备发唱片时,杜撰了“陆毅鲍蕾婚姻受挫,高榕险成第三者”、“陆毅与鲍蕾不和”、“陆毅对婚姻表示失望”等消息,陆毅对于自己成为别人的炒作工具非常愤怒,才引发了当天的拒录事件。不过,高榕事后曾澄清自己并非那些新闻的始作俑者,鲍蕾昨天也坦言她相信中间有误会,“我知道那可能是公司行为,但那事确实影响到我们生活了。很多亲戚朋友打电话来以为我和陆毅婚姻真的出状况了。”

  昨天鲍蕾还透露,婚后接戏很少的她一直都在忙着炒

股票,甚至被朋友戏称为“股神”。至于生孩子的事,鲍蕾称还是顺其自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