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树参加《名声大震》不堪重负 卧床养病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久未露面的朴树(听歌)近日现身长沙,面容略显疲惫憔悴。几经询问朴树透露,半年时间里他一直在养病,甚至有一个多月只能躺着几乎不能下床,音乐创作更是完全中断。他表示,直至现在身体仍未恢复。

  朴树称,在过去的这半年时间里一直在养病,但他没有透露具体病症,只是说身体原本就不算好,有点虚。而引发身体“崩溃”,是年初参加《名声大震》(blog)比赛造成身体不堪重负,“长时间以来我的生活都不靠谱。那段时间又挺累的,其实比赛中我就已经‘挂’了,一直硬撑着。回去后就在床上躺了一个多月,生活差不多完全停顿了下来,什么都没法做。”在这段时间里,朴树称自己除了睡觉就是运动,“现在运动占了我绝大部分的时间,踢足球、打羽毛球……我觉得现在这种状态挺好。我都有点感谢这场病了,它让我明白,身体真是太重要了,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糟蹋自己了。”(陈琳(听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