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物》最佳着装明星揭晓 皮特茱莉最会摆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2:19  上海青年报

  《人物》杂志最新评出了年度最佳着装的明星。在最会着装的明星情侣中,自然不出意外地被好莱坞第一“型男靓女”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夺得。在最会着装女星中,碧昂丝(听歌)、詹妮佛·洛佩兹(听歌)以及“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名列前茅。本报记者施庆

  小家伙们也穿得让人羡慕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目前俨然是好莱坞第一情侣。无论是新片首映会还是威尼斯电影节,只要走红地毯,往往最能吸引眼球的就是这对情侣。《人物》杂志对他们的点评是:“无论是经典还是现代,性感还是传统,他们总是能够配合得天衣无缝。现在他们又把他们对于时尚的敏感捕捉传给了他们的下一代。”确实如此,因为现在他们无论到哪里,几乎都会带上他们的几个儿女,这些小家伙穿得也非常让人羡慕。

  其他明星情侣中,有哈丽·贝瑞和她的男友加布里艾尔·奥布里;NBA球星托尼·帕克和凭借《疯狂主妇》出名的伊娃·朗格丽亚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托尼·帕克和伊娃,两人被称为是极其相配的天生一对。

  小贝穿T恤都很有品位

  这次《人物》杂志评选也没漏了男士们。在男明星中的评选中,刚刚前往美国发展的英国球星大卫·贝克(听歌)汉姆成为了领跑者。《人物》对他的评价颇高:“不论穿燕尾服还是T恤,都很有品位。”既有英国绅士的传统风度,又有辣妹(听歌)的提点,游走在足球场和时尚界的小贝忙碌但游刃有余。

  其他最佳着装男士也都是在各自领域成就斐然的明星。强尼·戴普一直凭借《加勒比海盗》保持自己的高人气,布拉德·皮特更是和茱莉联袂上映着一场现实版《史密斯夫妇》。至于乔治·克鲁尼,向来都是女影迷的宠儿,他走到哪里都会引来无数尖叫。即使增肥40磅,满脸络腮胡地拍摄《辛瑞纳》的时候,依然还是有女影迷狂热的追捧。近来当上导演的克鲁尼,今年也有包括《十三罗汉》、《迈克尔·克莱顿》等多部影片上映。

  最佳着装情侣

  1、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2、哈丽·贝瑞、加布里艾尔·奥布里3、托尼·帕克、伊娃·朗格丽亚4、格温·斯蒂芬尼、加文·洛斯达尔5、黛米·摩尔、阿什顿·库切

  最佳着装男士

  1、大卫·贝克汉姆2、强尼·戴普3、布拉德·皮特4、乔治·克鲁尼5、特伦斯·霍华德

  最佳着装女星

  1、碧昂丝·诺尔斯2、詹妮佛·洛佩兹3、凯蒂·霍尔姆斯4、卡梅隆·迪亚兹5、佩内洛普·克鲁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