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申玩文字游戏:意乱情迷绝非情迷意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2:55  新浪娱乐
林申玩文字游戏:意乱情迷绝非情迷意乱(附图)

意乱情迷 阿抗

  新浪娱乐讯 《意乱情迷》男主角“阿抗”的扮演者林申(blog)在他的博客里写过这样一句话:“ 我曾问自己:为什么是《意乱情迷》而不是《情迷意乱》?结果把顺序颠倒过来一想,哇!还真是要不得!意乱情迷是人之常情,还可以原谅,情迷意乱可就颓到家了。” 在电影里,除了上演若有若无的“断背”情节之外,两场激情戏也成为争议的焦点。在看完影片之后,你就会发现《意乱情迷》主要着眼于80后人事业观、友情观、价值观和爱情观,影片极赋典型性和时代性,主要描述了一群80后男女之间的充满激情与迷茫、甜蜜与哀愁的感情故事。至于男女主人公的两场激情戏,只是情节发展的需要,而非子虚乌有,更不会让人感觉是导演为票房而肆意设计的场景。

  “意乱情迷”“情迷意乱”,仅仅是两个词的顺序颠倒,但意义就如此不同。导演小徐用对了词,而80后的新生力量林申、朱虹(blog)张檬也通过他们的用心演绎给了我们《意乱情迷》最好的诠释。(文:天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