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面”小宋佳引领新时尚 被誉魅力小天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06  新浪娱乐
“千面”小宋佳引领新时尚被誉魅力小天后(图)

新魅力天后——宋佳

  新浪娱乐讯 因电影《好奇害死猫》中那个性感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的小宋佳,日前被某媒体称作最具时尚感的“魅力小天后”。宋佳的美丽是偏传统的,她的五官给人感觉很大气、

  眉目清晰,而她的气质又是很具现代感的。在电影中,宋佳的性感让人很舒服,那是一种接近本色的状态释放,而不是随意跟风的故作性感。这样的性感从一开始就透露处一种天然的气息,让人心神向往。不过,当她把性感的外衣收起来的时候,她依然可以用自己的演技征服大家。同时,宋佳又可以千面变化,平时就很有时尚感的她走在街头绝对就是那其中显眼夺目的一位,处处走在时尚的前沿。

  日前,刚结束了电视剧《中国往事》拍摄的宋佳又开始忙碌新专辑的录制了。去年一首单曲《大不了是散》凸显了其洒脱、个性的一面,对于新专辑,宋佳表示曲风不会单一,会给歌迷呈现一个多面的自己,本色的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