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水乡”评丽人 希望选手内外兼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18  新浪娱乐
毛俊杰“水乡”评丽人希望选手内外兼具(附图)

毛俊杰

毛俊杰“水乡”评丽人希望选手内外兼具(附图)

比赛现场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第六届中国同里“水乡丽人”北京赛区海选在农展馆YYYD录音棚进行,北京人艺的演员毛俊杰(blog)出任当天海选评委。毛俊杰表示希望“水乡丽人”不仅要有与江南水乡相贴近的外形,在才艺方面有所专长,更要具备一定的文化底蕴,做到内外兼具。

  比赛当天参赛选手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毛俊杰作为评委也表达了自己对“水乡丽人”的理解。毛俊杰认为首先选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外形,这一点必须突出江南水乡的特色,选出的丽人应当给人秀气文静之感。除了在外形上与主题契合,毛俊杰表示比赛要通过才艺展示进行,在这方面通过后天的努力,丽人应当具备自己的特点。最重要的,毛俊杰认为还是选手的内涵,“水乡丽人”的选拔更加注重文化内涵。参赛选手中有来自韩国的女孩,也有

北京大学的才女,还有一位汉语老师自编自演了一出音乐剧,这些优秀的选手都给毛俊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几位评委认真点评,分别从选手的唱功、妆扮等不同角度全方位指导选手,毛俊杰身为人艺的演员,她主要从选手的舞台表现以及表演的角度对选手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毛俊杰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大家有这么出色的表现,通过参与这次的“水乡丽人”评选,毛俊杰称自己也学到了很多。虽然担任比赛评委,但是她却谦虚地表示自己本职是演员,从其他几位评委季中平、董路(blog)以及吴翊凤身上也学到很多,比如怎么唱歌,怎样用气。另外毛俊杰表示自己收获不小,从参赛的选手身上,她也得到不少启发。

  毛俊杰希望选手们在比赛中再接再厉,不仅在外表,更是在内在方面不断提升自己,注重内外兼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