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珍”张檬:我的恋爱表演经验值为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40  新浪娱乐
“小珍”张檬:我的恋爱表演经验值为零(附图)

张檬

  新浪娱乐讯 刚刚拍完和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主演的电视剧《杂技皇后夏菊花》,又迎来了电影《意乱情迷》的全国公映,现在张檬又投入到一部电视电影《老城旧事》的拍摄当中,张檬的工作热情让身边的工作人员也觉得深受感染、活力十足。

  还没有恋爱经验的张檬在表演道路上也是刚刚起步,一部《意乱情迷》让张檬饱受好评。但是这个年轻的小女孩会不会只是“昙花一现”呢?当今影视圈不乏长相优质的女孩儿,如何能发展为“长线型”的演员有待大家评判。

  现在张檬正在怀柔紧张地拍摄电视电影《老城旧事》,这是一部描写一九三五年发生在天津的故事,在剧中,张檬饰演的“翠云”是一个自小失去亲人,被卖到青楼的无辜少女,曲折的生活经历充分刻画了30年代旧社会妇女的悲惨命运。

  刚到剧组,张檬就很快适应了新环境,把自己天真开朗的一面展露无遗。顺利地完成了从“小珍”到 “翠云”的转变。(文:天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