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玲《龙虎人生》变身“神秘共产党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7:34  新浪娱乐
陆玲《龙虎人生》变身“神秘共产党员”(附图)

陆玲

  由王志文、王志飞、陆玲等主演的27集电视剧《龙虎人生》,近期正在贵州、宁夏等地卫视频道播出。全剧波澜迭起,人物鲜明,描绘出抗战大后方一幅耐人寻味的历史画卷。被媒体誉为“新一代演技派”的演员陆玲在其中饰演一位勇敢的共产党员,以其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龙虎人生》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最艰苦的岁月里,医生杨冠雨(王志文)和副县长杜松山(王志飞)虽身在大后方却心系战局,支援前线,拯救民众,与大发国难财的腐败官僚进行斗争,杜与女共产党员方淑云(陆玲饰)演出苦肉计,终于找出幕后黑手,而方淑云却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被谴回已经沦陷了的武汉。杜为了解救方而向其求婚,待结婚当天,却遭遇日军空袭玉城……

  不同于在热播剧《新上海滩》中饰演的女特务山口香子形象,陆玲在《龙虎人生》中饰演的是自信、乐观、包容的女共产党员方淑云。方淑云是该剧中最神秘的人物,没人对她有深刻的了解,她愿意嫁给杜,却包容杜对别的女人的感情,她有着她自己崇高的理想和事业追求,但只能孤军奋战,带着沉默与自信的微笑。可以说,在《龙虎人生》中,编剧对方淑云所用的笔墨并不算多,但这正应了一句话“有缺陷的感情才更动人,神秘而有魅力的人物才奈人回味”,不少观众认为:是杜玲将方淑云演活了,她的表演非常细腻、到位,不仅表现出了方淑云内柔外刚的特质、更让观众看到方淑云内心的宽容和男人都难有的大度,这些是时下年轻演员中少有人能及的。

  如今,陆玲正携手同门师兄董勇,在九月初开机的电视剧《人生百事》中饰演一个在生活上默默支持董勇,并对其感情坚定不移的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