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结束李宇春垫底(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4:20  都市快报
“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结束李宇春垫底(附图)
李宇春

  “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昨日正式结束平面问卷部分。回收的3万余份问卷显示,“四大天王”的人气仍然居高不下,其中刘德华列第三,张学友列第五,郭富城列第八,惟一跌出前十的是黎明(第十四)。

  上一阶段平面调查中,刘德华位列榜首,这次“满意度第一”的宝座则被成龙占据。成龙身为演艺圈大哥,平时热心公益事业,每一次身体力行参与的公益活动都会带来巨大社会影响,其良好的公众形象有目共睹。而与网络问卷调查近似,王菲在平面调查中也取得好成绩,她排在成龙之后获得第二名。其他排名前十的演艺名人还包括巩俐(第四)、濮存昕(第五)、宋祖英(第七)、黄晓明(第九)、韩再芬(第十)。

  相对于成龙成功升至首位,在上一阶段平面调查中排名垫底的李宇春仍然“坐稳”末席(第五百名)。据“满意度”调查组委会透露,在上阶段平面排名公布后,李宇春的歌迷在网上发布数万条留言与评论力挺偶像,并对排名提出质疑,甚至出现了李宇春提高公众形象满意度办法的征集。但在随后的第二阶段平面调查中,李宇春的满意度支持率并未上升。记者从调查公司了解到,李宇春的平面问卷反馈量这次仍旧少得可怜,统计结果她还是倒数第一。其他列倒数十位的还包括杨钰莹、花儿乐队、毛宁、范冰冰、郑秀文、王思懿、张惠妹、高虎和金巧巧。

  据悉,“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将于近期公布最终排名,该排名将根据网络、平面和专家意见作出最后判断,而平面调查在最终排名中占比重最大,达50%。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