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向章子怡授美白心得 慈善宴没被排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7:33  东方早报
范冰冰向章子怡授美白心得慈善宴没被排挤(图)

范冰冰和章子怡(资料图片)

  日前“BAZAAR明星慈善夜”传出一些小牌明星为了在慈善晚宴露脸要自掏腰包的消息。昨天记者在港汇广场举行的《时尚芭莎》140周年庆典巡展上,采访了时尚传媒市场部经理叶颖,她承认确有此事,同时她还否认当日晚宴上范冰冰(听歌,blog)章子怡等人排挤。

  传闻小牌明星自掏腰包,叶颖表示:“因为我们的慈善晚宴席位都是有限的,一般是18至20桌左右,既有客户也有邀请的明星,所以难免有所取舍,而且客户的座位也是拍卖的。”

  当记者提及日前慈善夜上发生的范冰冰遭其他明星排挤一事时,叶颖表示对此并不知情,“那得去问他们的经纪人吧。不过我觉得就一个晚宴,能发生什么排挤呢?”她说当晚看见章子怡与范冰冰搂坐在一起,拍照时互搭肩膀,两人还谈论最近用什么

化妆品,范冰冰向章子怡传授自己的
美白
心得。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