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拍摄新专辑MV “拼命三郎”手脚齐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0:29  新浪娱乐
韩雪拍摄新专辑MV“拼命三郎”手脚齐上阵(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上海的郊区某个别墅庄园内,一支摄制队伍引起了居民及工作人员的注意。原来,韩雪(听歌,blog)新专辑主打歌的MV选在此处拍摄。对此,笔者特地深入拍摄现场进行实地打探了一番。

  此次拍摄MV大多以外景为主,所表现的镜头也大多以阳光灿烂的色调为主。不过在拍摄当天,天公却不甚作美,所以摄制组经常为了等待云开日出而不得不中断拍摄进度,这也给原本打算在天黑之前完成拍摄的原计划带来不少的麻烦。而持续在室外进行12小时高强度的烈日下拍摄,对于韩雪而言,不仅要克服炎热对自身状态的影响,更要表演出一副十分享受阳光的样子,所以整个拍摄过程相当艰苦。不过,当有工作人员因天气闷热提出是否需要休息时,韩雪俨然一副“韩铁人”的模样,以“为了MV的效果,所以一定要与太阳赛跑”的缘由婉言谢绝了工作人员的好意,继续埋头扎进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MV的拍摄中,韩雪更是做了一回“赤脚大仙”。不仅不顾蚊虫叮咬,亲自上阵赤脚漫步在草地中,更是在洒满水的木地板上来回蹦跳。而她的“纤纤玉手”也没闲着:应导演要求,韩雪用手指在洒满阳光的墙上用指尖跳了一段唯美的舞蹈。如此手脚齐上阵的架势,其“拼命三郎”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已经拍摄第三张专辑MV的韩雪也表示:争取能在不久的将来,自己亲自导演,拍摄一部属于自己的MV作品。而当笔者问及是否已经着手做该准备时,韩雪神秘地笑笑,称:“实现梦想总归会有一段漫长而艰辛的过程,但终有一天它会实现的。”看来,韩雪正积极为这个梦想筹备着,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她能带着自编自导自演的MV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