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出任UNICEF高校志愿者项目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2:2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珊)在全新专辑《Update》中首次尝试创作的张靓颖,凭一首《我们在一起》,让喜欢她的歌迷第一次欣赏到“海豚音公主”的多方位音乐天赋。而这首歌目前被选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高校志愿者项目主题曲,日前,张靓颖也正式被邀请担任高校志愿者项目形象大使。

  据悉,本次UNICEF高校志愿者项目,旨在凝聚中国高校学子爱的力量,筹集更多资金来帮助中国贫困地区儿童。而志愿者在活动当中可以实现自我价值,锻炼团队能力,培养爱心,又可以得到参与大型国际活动的经验。

  张靓颖此前已多次参与跟儿童相关的慈善活动,昨日她一身清纯装扮出席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高校志愿者项目新闻发布会。除了现场演唱专为此次活动创作的歌曲《我们在一起》外,她在现场还发出“关爱儿童、从我做起”的志愿倡导。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官员为张靓颖颁发了感谢证书,并宣布任命张靓颖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高校志愿者项目形象大使。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张靓颖作为此次高校志愿者活动的形象大使,主要是考虑到她在学生群中有较高影响力,而且她形象健康,符合中国年轻人朝气向上的特质。

  据悉,本次活动选出的50名高校志愿者,将在未来随张靓颖一起到指定地区慰问贫困小学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