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婧回家乡拍MV 名导打造“云南浪漫三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4:25  生活新报

  昆明印象、台湾导演、国际化的制作,近日,19岁的昆明创作才女朱婧带着自己的团队来到家乡拍摄首张大碟的MV。而周杰伦的御用导演邝盛将一改其都市迷幻风格,为其打造“云南浪漫三部曲”。

  目前,朱婧是大国文化的签约艺人,说起来也是郭富城(听歌)黄晓明(听歌)的小师妹,但仔细算下来,朱婧早在2004年就加入了大国,资历不容忽视。而之所以等到现在才发片,可谓是慢工出细活,其制作人谭伊哲表示,朱婧的声音不可多得,空灵而纯真,谈到当初第一次听朱婧的声音时,这个张亚东(听歌,blog)的搭档甚至把朱婧和王菲(听歌)相提并论:“自然而无需修饰,我们就一直想打造这个难得的好声音。”有着偶像面孔的朱婧声音优势得天独厚,而云南籍的身份和耳濡目染的独特文化让公司联想到把这个“新鲜势力”打造成国际化的云南人。目前,朱婧的大碟已经录制完成,其中的三首新歌《为什么》《倒淌河》以及重新改编过的《小河淌水》将作为整张专辑的核心概念:云南浪漫三部曲推出。为此,公司力邀目前华语音乐MV教父级导演邝盛加盟。之前,周董、S.H.E以及阿信(听歌,blog)等歌手的大多数作品都出自邝导之手。

  目前,这个团队已经完成在云南安宁的青龙峡和螳螂川取景工作,马上将转战寻甸。据悉,朱婧的新专辑将在年底上市,而制作成本高达800万元。谈到目前的发展,这个年轻的昆明女孩抑制不住兴奋地告诉记者:“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现在想到的只有努力,努力把歌唱好,把MV拍好,让更多的人看到云南的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