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雷08年挑战珠穆朗玛峰 峰顶唱响新作《吉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6:27  新浪娱乐

  昨天歌手春雷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明年春天向珠穆朗玛峰发起挑战,并要在峰顶唱响他的作品《吉祥》。

  昨天春雷请来众多朋友为他壮行,其中包括《吉祥》的词作者甲丁、歌手柯以敏以及中国女排的队长冯坤等人。春雷表示自己特别聘请了国家登山队总教练罗申和专业登山教练王鑫为自己提供专业意见并进行严格训练。春雷将在国庆期间攀登6000多米的启孜峰进行热身适应,之后在西藏培训半年,明年4月开始他的征服世界最高峰之路。至于在8000米海拔的高山上还能否唱出高音民歌这个问题,春雷表示自己也会逐步开始训练,向体力和声线的极限挑战。

  据此次活动总导演、总策划、著名资深文化评论人、策划人江小鱼透露,为确保这一壮举的顺利实施,攀登活动在9月启动之后,特别安排春雷在教练的指导下于北京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然后在9月28日先行前往拉萨参加第七届西藏登山大会,在国庆期间攀登6000多米的启孜峰进行热身适应,强化自己身体素质,为正式攀登世界最高峰打下第一步坚实的基础,也为做挑战极限歌手迈出勇敢的第一步。之后赴西藏进行半年培训,争取明年4月完成自己的梦想。春雷也想借此登山活动祝福奥运、祝福中国并且继续着自己坚定的圆梦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