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范冰冰耍大牌遭媒体拒访 经纪人称被“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0: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话题女王”范冰冰(听歌,blog)一向负面新闻缠身,前晚在西安参加央视秋晚彩排时,又被指在彩排期间呵斥记者,遭遇西安媒体集体拒访的局面。对此,范冰冰随行经纪人穆晓光表示,“压根就没有的事情,有人在“黑”范冰冰,我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想的。”

  媒体:范冰冰耍大牌

  据报道指,范冰冰在大唐

芙蓉园中芙蓉湖的画舫上唱歌,媒体记者在湖岸拍摄,不知道是谁的闪光灯闪了一下,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也没有说什么,范冰冰立即高声大喝:“那边闪光灯闪!”导演立即命令工作人员将十多名记者全部轰得远远的。当拍摄结束,范冰冰披上一件白色衣服,有记者要拍照,她始终躲避镜头,后来干脆对助理说:“我穿着睡衣,别让后面的记者拍!”西安媒体的十多位记者苦等到晚上10时20分,被告知专访安排在
中央电视台
采访结束之后,估计到晚上11时以后了。鉴于范冰冰有曾经在同一个地方答应记者采访,后来却不辞而别让众多记者在雪地里等了好几个小时的记录,大家决定:集体拒绝采访范冰冰。

  央视:没有这回事

  此报道出来后,秋晚的央视工作人员做起了“和事佬”,表示范冰冰当时并没有呵斥记者。该工作人员回忆称,仅有的一次与媒体的近距离接触,是范冰冰在船上彩排下来时,因为好几个小时没有吃饭,天气又冷,随行助手从园区宾馆里找了一套加厚浴袍给她披在她演出服外,“几位摄影记者则准备拍摄范冰冰的照片,因为演出服外披着浴袍,范冰冰的随行助手就要求现场摄影记者不要拍摄这样的照片,而冰冰本人则一直低着头。在随行助手的要求下,摄影记者也非常配合。整个过程很短,范冰冰就被导演喊去彩排了!压根儿没有听到或者看到范冰冰呵斥的声音和场景。”

  经纪人:个别媒体搞的鬼

  而对于这条新闻,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表示,“我不知道个别媒体朋友到底怎么想的”,他表示当天晚上在彩排现场,范冰冰在工作,而他则一直和当地的几家媒体朋友在聊天,“大家聊得很开心,没有出现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冰冰也没有拒绝什么采访呀,彩排结束都快11点了,之前已经与一家网站约好在现场做个采访的,但是后来因为现场的条件以及天气问题,采访地点转移到与现场相隔不到500米的一个酒店大厅了,在大厅我们做了半个小时的访谈呀。在酒店大厅采访结束后,除了那一家媒体之外,没有任何媒体要求采访了!”

  最后,穆晓光追加了一句,“我相信冰冰还是那句话,习惯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