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西安演出再传负责新闻:已经习惯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05:51  沈阳晚报
范冰冰西安演出再传负责新闻:已经习惯了(图)
范冰冰

范冰冰西安演出再传负责新闻:已经习惯了(图)
范冰冰现场演唱

  9月19日,范冰冰(听歌,blog)到西安大唐芙蓉园拍摄中秋晚会节目,范冰冰在大唐芙蓉园芙蓉湖的画舫上唱歌,媒体记者在湖岸拍摄,不知道是谁的闪光灯闪了一下,范冰冰立即高声大喝:那边闪光灯闪!导演立即命令工作人员将10多名记者全部哄得远远的。后来西安媒体拒绝采访范冰冰。

  对此记者采访了中秋晚会西安会场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范冰冰的随行经纪人穆晓光,他们都称压根没有这样的事儿,“有人在黑范冰冰”是穆晓光得出的无奈结论。

  现场导演:

  冰冰是认真敬业的艺人

  中秋晚会西安分会场导演吴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范冰冰是个非常敬业的艺人,对她“呵斥记者”的说法,吴导特别解释了当天的情形:“当晚录制中秋晚会备播带,我们都是分段彩排,非常麻烦,范冰冰当晚表现得特别敬业,那天夜里很冷,风很大。而即便是彩排间隙,范冰冰都是穿着露肩的演出服。”吴导说,彩排期间不准媒体采访是她提出的要求,“怎么可能因为个别演员要接受采访,就影响整个晚会的录制呢?”

  对于传出这样的新闻,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表示,“我相信冰冰还是那句话,习惯就好”。穆晓光说,冰冰的成功跟她拼命、努力的工作是息息相关的。”穆晓光透露,范冰冰公司计划年底开拍《少年武则天》,投资4000万,讲述武则天从少女到被封为皇后过程中的故事,目前剧本还在修改当中。

  范冰冰:

  参加晚会为妈妈庆生

  中秋晚会上,范冰冰将在一艘月亮和天使翅膀造型的华丽游轮上演唱歌曲《飞鸟》。彩排之后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因为参加中秋晚会,没时间陪中秋节过生日的妈妈了。虽然不能和妈妈一起过生日有点遗憾,但是范冰冰表示,“好在节目是直播,那天妈妈一定会看晚会的,这也算送给妈妈一份特别的礼物吧!”本报记者 林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