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又犯众怒? 经纪人称负面新闻习惯就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42  新闻午报

  范冰冰(听歌,blog)走到哪里似乎都有负面新闻发生,前晚她在西安参加央视中秋晚会彩排时,又被爆“高声喝退众记者”、“让西安媒体十多位记者苦等到晚上10:20多而未接受记者采访”。昨日记者分别就此采访了当晚录制节目的总负责人、中秋晚会西安分会场导演吴林以及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

  负面新闻高声喝退记者引众怒?

  经纪人回应不准拍照是录像要求

  事缘昨日某网站的一个报道,报道称,彩排时范冰冰在大唐

芙蓉园芙蓉湖的画舫上唱歌,媒体记者在湖岸拍摄,不知道是谁的闪光灯闪了一下,她立即高声大喝,导演则命令工作人员将十多名记者全部轰得远远的。而当拍摄结束,有记者要拍照,她却始终躲避镜头,后来干脆跟助理说:我穿着睡衣,别让后面的记者拍!

  中秋晚会西安分会场导演吴林对此回应说:“当晚录制中秋晚会备播带,我们都是分段彩排,非常麻烦,范冰冰小姐当晚表现得特别敬业,从8点一直到接近11点的时候,她都没有向剧组提出什么额外要求,后来是我看到风太大,让工作人员给她拿了件宾馆的睡衣,间隙时能简单地披在身上取暖,所以结束后范冰冰穿的的确是睡衣,才没让媒体记者拍照。而彩排时确实曾发生个别记者在现场频闪闪光灯,我们当晚是在录备播带,现场要求比较严格,因为备播带是接近直播要求的,一旦有闪光灯就会‘穿帮’,所有工作人员的工作就全部要重做,范冰冰发现有闪光灯,就提醒我,而清场是我的要求。”

  报道中还指出,“范冰冰的新经纪人穆晓光操着港台腔向记者诉苦。”对此,穆晓光无奈地表示:“当天晚上彩排现场,范冰冰在工作,而我就一直和当地的几家媒体朋友在聊天,大家聊得很开心,没有出现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冰冰也没有拒绝什么采访呀,彩排结束都快11点了,之前已经与一家网站约好在现场做个采访的,但是后来因为现场的条件以及天气问题,采访地点转移到与现场相隔不到500米的一个酒店大厅,结果我们做了半个小时的访谈。而除了那一家媒体之外,就没有任何媒体要求采访了。”

  负面新闻与赵薇(听歌)不和

  经纪人回应她们关系不错只是少联系

  对于一再出现这样的新闻,穆晓光表示,只会把一些真实的情况告诉大家,不会指责别人什么:“我相信冰冰还是那句话,习惯就好”。而前不久在北京的“BAZAAR明星慈善夜”,范冰冰和赵薇的“不和”又被拿出来大做文章。据媒体报道,在当晚的慈善拍卖会现场,章子怡、赵薇、周迅(听歌)、范冰冰、李冰冰(听歌,blog)五大女星齐聚,唯独范冰冰被冷落,而当范冰冰上台领取拍卖品时,刚巧将拍卖品交给她的正是赵薇,不过范冰冰跟赵薇明显像陌路人,只是“例行公事”式地交收拍卖品后便独自下台,席间更是没有一句交谈。“小燕子”和“金锁”的关系真就这么差?

  穆晓光表示,赵薇和范冰冰认识十多年了,关系一直不错,后来她们俩各自忙着自己的事业,也不在一起拍戏,联系少点而已。他无奈地表示:“在整个一场活动中,总会有跟别人交流和不交流的时候,范冰冰跟其他人交流的场面被人有意忽略,而她不说话的时候,往往被人抓拍,说什么与人不和。”

  穆晓光表示,很多媒体对待冰冰的态度是不公正的,仿佛她一出现就一定要有负面消息出来,对她本人做出的努力却视而不见。

  《少年武则天》年底开拍

  采访中,穆晓光还透露范冰冰工作室年底将开拍大戏《少年武则天》。虽然《武则天》已经被拍过很多次了,但能扮演一回武则天是范冰冰一直以来的梦想:“冰冰一直对武则天很佩服,这样一位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有着极强的魄力和个人魅力,人物的性格也极其复杂。”之前,范冰冰扮演的瘦版杨贵妃颇受争议,而以范冰冰的年龄和一直以来的形象去扮演强势的武则天,会否不那么令人信服?

  穆晓光解释,《少年武则天》只是讲述武则天从少女到被封为皇后这段过程中的故事,不会延续到她当上女皇,所以范冰冰的年龄正好合适,且冰冰就是想挑战一下这样有个性而强势的女性角色。

  据悉,该剧将投资四千万,目前剧本还在修改中。

  相关新闻

  葛优满意度排名上升

  范冰冰依然位列倒数

  本报讯 因身陷“代言门”触众怒的葛优,在“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阶段性调查结果中,一直处于垫底阶段,而在最新公布的平面问卷结果中,葛优成功地摆脱“霉运”,排名从499名上升到463名。日前,葛优、何平田壮壮王志文等电影人出现在星牌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上,心情不错的他被问及“代言门”时,虽然尴尬,但也礼貌地回答说:“这件事已经过去,我不想再提了。”据满意度调查组委会透露,虽然葛优的“代言门”让不少人偏听偏信,也让他的公众满意度遭到质疑,但随后他如数退还的代言费还是挽回了一些影响,这也是排名上升的一个重要原因。

  据悉,虽然葛优成功跳脱后十名,但人气明星李宇春(听歌,blog)的平面问卷反馈量这次仍旧少得可怜,统计结果她依旧是倒数第一。其他列倒数十位的还包括杨钰莹花儿乐队(听歌,blog)毛宁(听歌,blog)、范冰冰、高虎(blog)金巧巧(blog)

  此外,由于平面问卷购买量较多,回收量超出预计,导致部分平面问卷未能及时回收,为了保障广大热心支持者的利益,在组委会决定将平面问卷有效期延长10天,即原定于2007年9月16日结束的“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平面调查问卷样本收回截止日期推迟至9月26日,依然在差评50名之列的葛优等人还有机会迎头赶上。□黄笑宇 文王旭华图

  □本报记者|潘昕|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