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窦唯说80后娱记:一定要脑子清醒不要被人利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59  南都周刊
窦唯说80后娱记:一定要脑子清醒不要被人利用

窦唯

  南都周刊:你对80后有接触吗?接受像我这样的80后记者采访对吗?

  窦唯:很少,我对整个80后的概念几乎是空白的,你算是我印象深刻的第一个采访我的80后记者。

  南都周刊:难道你完全完全的对这个群体无概念?

  窦唯:概念谈不上,但是我有一些忠告,是来自我个人生活教训的忠告。一定要脑子清醒,不要被人利用。

  南都周刊:被人利用?为什么会这样说?

  窦唯:这个群体虽然很活跃,接触到很多新生事物,但比较浮躁。

  南都周刊:记得你好像说过,你还是知道有超女、好男儿这回事,这些选秀歌手可都是80后啊。

  窦唯:对,但是我还是那句话,希望他们不要被唱片公司所利用。

  南都周刊:那你知道芙蓉姐姐、杨二这些事情吗?

  窦唯:听人说起过。觉得很愚蠢。我是一个对网络有天生抵触情绪的人,因为不真实,容易产生欺骗和虚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