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甜蜜讲述从女孩到女人的美丽蜕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3:18  凤凰网
周迅甜蜜讲述从女孩到女人的美丽蜕变(附图)

周迅(左一)

  从《大明宫词》里的太平公主到《夜宴》中的青女。周迅(听歌)的饰演的每个角色都已深入人心。日前,周迅接受了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节目的采访。

  周迅给大众的感觉是一个特别单纯的小女人的形象,就是通过演戏和恋爱,在认识这个世界。而现实生活中的是什么样的呢?周迅说自己是个晚熟的人,在拍完《恋爱中的宝贝》的时候,她宣布长大了,告别少女时代。因为小的时候,总是觉得任何事都是可以做到,可以做的非常完美,可以跟自己想象中的一样。但《恋爱中的宝贝》这部戏在某种程度上告诉周迅,事实并非如此。周迅说《恋爱中的宝贝》里面的“宝贝”其实一直生活在她自己主观的世界里面,她就像蛾子一样,哪里有光,她就去哪里,但是她会受到伤害。拍完这部戏,使周迅不得不承认有一些东西是她改变不了的。

  李亚鹏(blog)和周迅曾经被大家津津乐道的那段感情随着周迅在得金像奖影后时的那段甜蜜的感谢话语慢慢的被淡忘。在遇到李亚鹏之前,周迅曾坦言,自己对感情比较苛刻,甚至还有一点小心眼。在遇到李亚鹏之后,她也曾公开说:“我一直希望与一个与众不同的真正有才华的男人长相厮守,李亚鹏满足了我的梦想。” 而如今,周迅终于找到了大齐,“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相信和依靠的人”,周迅说,我愿意和大家分享我的幸福,我和每个普通的女孩一样,渴望被别人疼爱,我很幸运,这一路走来我终于等到了这个人。身为OLAY代言人的周迅在参加OLAY的活动时盛装出席,周迅带着一脸幸福的笑容,并透露她的造型基本都是大齐设计的。也因为和大齐在一起,现在的周迅无论走到哪都是一脸幸福小女人的模样。

  周迅与许多著名导演合作过。提起陈凯歌导演周迅说她从凯歌导演那学到了很多东西。周迅说在与凯歌导演合作的那段日子里,她像一个旁观者。在剧组里,她每天搬着小凳子,坐在凯歌导演旁边学习。周迅说她认为凯歌导演和演员之间的沟通,对演员来讲,是很重要的。可能在当时,她并没有那么明确的感受,只是在吸收。

  谈到李少红(blog)导演,周迅说,其实李少红导演是非常疼爱我的,也非常保护我的天赋。我觉得,我在表演上是有一些天赋的。在跟李少红导演工作的时候,我是完全被包住的,不接触外界,我只是去看每一个角色,整个人全都是在戏里面的那种感觉。”

  周迅非常感谢冯小刚导演对她的信任。在拍《夜宴》的时候,冯导把青女这个很重要的角色交给周迅,虽然这个角色与周迅曾经饰演过的角色有一些重复,但周迅说她非常乐意去诠释另外一种单纯。周迅觉得这是冯小刚导演给她一个非常大的空间,去创作青女这个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