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文卓夫人美国待产 功夫皇帝将得“龙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4:03  沈阳晚报
赵文卓夫人美国待产功夫皇帝将得“龙子”(图)

赵文卓夫妇甜蜜恩照曝光

赵文卓夫人美国待产功夫皇帝将得“龙子”(图)

赵文卓夫人即将产子

  作为继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之后,功夫皇帝赵文卓(blog)开始进军美国,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赵文卓在去年就远度重洋,来到美国学习英文,为日后进军好莱坞做铺垫。而今,这位华人功夫巨星的英文程度已经可以用“娴熟”来形容,并得到很多好莱坞导演的认可,看来中国功夫会再次在世界引领潮流!

  据悉,这次陪同赵文卓一周前往美国的,还有内地观众非常熟悉的女星张丹露,她曾在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中”成功地扮演了牛小玲一角。自2006年和赵文卓结婚以来,她就此退出银屏甘居幕后,此次赵文卓在美国的生活起居,也都是由丹露全权负责,不但如此,丹露还和赵文卓一起学习英语,互相促进,互相鼓励。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恩爱二字已经刻在二个人的笑容里了!据知情人透露,赵夫人将在九月底分娩,而且通过科学的检测,这位功夫皇帝将得到一位“龙子”。

  随着学业和家庭的双丰收,赵文卓也更加关心起公益事业,赵文卓在电话里表示:自己现在很幸福,所以他希望能尽一些能力,为慈善公益事业做一些事情。所以,赵文卓接拍了“保护野生动物”的公益广告,这则广告在近日已经在机场、地铁等公共场所公开播放,据“野生救援”机构的负责人介绍,赵文卓在妻子分娩后,会回国召开新闻发布会,隆重推出这则公益广告60秒完整版,并呼吁全世界的爱心人士共同加入到保护野生动物的行动中来,届时,他还接受“保护野生动物形象大使”的头衔。文/郭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