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慈善夜献爱心 拔得头筹成“明星标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4:31  新浪娱乐
袁立慈善夜献爱心拔得头筹成“明星标王”(图)

袁立

袁立慈善夜献爱心拔得头筹成“明星标王”(图)

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晚,在北京饭店举办了一场名为“名流慈善夜”的感恩慈善活动。当晚,响应慈善的号召,包括演艺、体育明星在内的众多社会各界人士汇集在一起,一同为救助母婴的慈善活动而奉献爱心。

  据悉,内地实力派一线女星袁立(blog)也应主办方的邀请,在电视剧《上海王》杀青的当天赶回北京,出席了该活动。活动当晚,拍卖的最高潮,莫过于袁立以15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拍得一块名贵地毯。而15万元人民币的捐助,也使得袁立成为当晚出价最高的一位明星,成了名副其实的明星标王。在上台接受颁奖时,袁立表示:“作为一个演员,我们已经得到了太多的东西,该是我们为社会做一些贡献的时候了,而且这种贡献我们做得爱远远不够。”同时,袁立也表示,她会利用工作的空闲时间,出席各种公益慈善活动,为社会多做贡献。(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