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艺谋被曝曾干涉女儿婚姻 差点被洋女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4:38  武汉晨报
张艺谋被曝曾干涉女儿婚姻差点被洋女婿告(图)

张艺谋:我这个女婿,能屈能伸,不错!(设计对白)

  晨报讯 张艺谋是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领路人,不为人所知的是,这位大导演曾因干涉女儿婚姻自由,差点被自己的洋女婿告上法庭。

  昨日,某门户网站爆出猛料,称在2003年7月,张艺谋独生女张末从美国回国度假,称自己和一个美国男孩托维相恋了。张艺谋立即劝女儿跟那个美国男孩分手,因为演艺圈里,有不少女演员找了外国老公,可大多以离婚收场。可正在热恋中的张末不愿意,父女俩为此吵了整整一个月。

  为了劝女儿“回心转意”,当年8月,张艺谋特意跟着女儿去了美国。直截了当劝托维跟女儿分手。托维觉得不可思议,一口回绝了,甩下一句“你无权干涉我们的恋爱”。张艺谋气坏了,直到张末答应跟托维分手,他才回了北京。没想到几天以后,张艺谋接到了一位美国律师的电话。这名律师称,张艺谋强行干涉张末和托维的恋爱涉嫌犯法,如果他继续这么做会被起诉。

  后来在张末的指点下,托维学说中国话,学用筷子,极力讨好“老丈人”。甚至从美国飞到

乌克兰,陪张艺谋拍《十面埋伏》。一次张艺谋高烧住院,托维和张末从早到晚都守在张艺谋身边,三人感情逐渐加深。2006年5月,托维和张末的婚礼在洛杉矶举行,张艺谋还赴美参加了女儿的婚礼。 (薛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