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岩清爽短发闪亮慈善夜 坦言很期待《色·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5:07  新浪娱乐
苏岩清爽短发闪亮慈善夜坦言很期待《色·戒》

苏岩清爽短发

  新浪娱乐讯 在20日晚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举办的某慈善晚宴上,橙天18当家花旦苏岩(blog)以一头清爽的短发亮相媒体面前。

  因为晚会的主题是慈善,苏岩在家特别准备了红包用来捐助,当得知当晚的善款全部捐助给“120母婴救助计划”时,苏岩更表示自己为了天下的“母亲”也会不遗余力。

  2007年的苏岩可谓春风得意,《迷雾》、《舞台姐妹》(blog)的热播让观众们见识到了经历完美蜕变后的苏岩,接下来的《色·戒》中的表现更是让人期待。因为《色·戒》尚未在内地播出,关于剧情苏岩并未透露太多内容,苏岩告诉记者,自己完全有理由相信李安导演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