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李宗翰亮相时尚品牌 透露偏爱镜片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23:34  新浪娱乐
李冰冰李宗翰亮相时尚品牌透露偏爱镜片装饰

李宗翰

  近日,意大利某著名服装品牌在上海艺玖艺捌艺术空间举行2007秋冬时装发布会。主办方邀请新晋华表影后李冰冰(听歌,blog)李宗翰参加该品牌的首发会。在这个穿短袖都会出汗的炎炎夏日,二人很敬业地穿上秋装亮相。

  曾经在火爆荧屏的电视剧《徽娘宛心》中合作过的李冰冰和李宗翰,在商业上也有了首次的交叉。巧合的是,在昨晚的这场时装秀上,他们不约而同地都选择了带镜片装饰的衣帽。据李冰冰透露,他和李宗翰是很谈得来的好朋友,两个人都是一眼看中了镜片装饰的设计。

  刚刚成功出演了中法合作话剧《红与黑》首轮演出的李宗翰,也不辞辛苦的亮相这个国际时尚品牌的发布会现场。据媒体报道,其票房成绩已经创下了上海近年来话剧演出的新纪录。在时装发布会结束后的媒体采访环节,当记者问及近期工作进展时,李宗翰笑称自己最近和欧洲飙上了劲。该品牌亚太区总裁也表示,缘于意大利18世纪的纺织世家,秉承古典与时尚的基础风格,因此他们非常欣赏李宗翰身上古典气质,这种与众不同的贵族风范与2007年欧洲男装流行的复古浪潮及其吻合。近来,李宗翰主演的全球第一个话剧版《红与黑》大获成功,票房大喜,在艺术价值获得肯定的同时,也得到了商业上的肯定,更让诸多品牌看到了李宗翰商业潜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